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弈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7)5585585
傳真:(07)558805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66號4樓之6
網址:http://www.i-freelancer.net/



公司簡介

如果您想找一家可以可以參與大型專案開發,又可以開發自有品牌套裝軟體的公司。


弈飛資訊(i-Freelancer.NET) 是市場上專注商用軟體與網路工具開發的本土公司,同時也是微軟 .NET 開發技術導入與顧問服務之領導廠商;是一個專精於 Windows DNA 、 COM+ 、 .NET Platform 、 Web services、與Internet技術的專業團隊。同時也是國內少數幾家取的微軟金牌認證的合作夥伴(Microsoft Gold Certified Partner)。


弈飛資訊成立初期,即以協助企業成功的規劃、設計、與實作 .NET 專案為主要目標,透過訓練、諮詢、輔導的方式提供技術導入與轉移;透過我們的協助以減少開發人員在技術轉換過程中所造成的不安與產值的影響,並加快產品導入市場的時間。藉著領先的技術能力與多樣化套裝軟體的開發經驗,我們完成了許多大型企業或組織的技術導入及系統規劃、顧問、開發案,包括英業達、力晶、大眾、聯電、誠品書局、統寶光電、南亞、虹光精密、中華電信、光泉、BenQ、中鋼、永豐餘、證交所等...


在商用套裝軟體部分,我們在本土化、人性化、與平價化的原則下,開發出多項符合國人使用的商用軟體,並以免費或低價的方式供中小企業及個人使用,包括Hyperweb電子商務軟體系列、QBoss中小企業e化系列、Rainbow Server彩虹伺服器系列等數十套的商用軟體。


我們更透過套裝軟體的開發過程,訓練開發人員人機介面以及整體產品分析規劃的能力。並透過大型專案的開發與建置,訓練團隊合作與大型系統分析規劃的能力。加入我們,您不會因為只會寫套裝軟體而失去大型專案團隊合作的機會,也不會因為過早投入專案的開發,只能負責系統的一小部分,而無法一窺系統的全貌。


6年來,弈飛資訊所建立的本土商軟品牌,全國重要通路皆可看到我們的商品,累計盒裝軟體已超過 30 套。技術導入與專案開發的客戶更不下其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技術導入諮詢服務  
 1.協助企業導入新的開發技術  
 2.協助企業系統升級與整合 
 3.企業.NET開發專案顧問服務

教育訓練 
 1.NET程式開發訓練課程 
 2.線上教學課程 
 3.企業現場委外訓練...... 等相關課程之客製化

電子商務網站 
 1.電子商務規劃
2.電子商務網站設計、開發

套裝軟體開發
 1.HyperWeb 系列產品
 2.QBoss 系列商用軟體
 3.Rainbow Server 系列
 4.免費網路工具軟體

專案開發
1.專案開發
2.客製化軟體
3.軟體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