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神木谷遊樂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5951511
傳真:(04)25951518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7號
網址:http://www.utopia-holiday.58168.net/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86年 經營理念: 神木谷主廚在相關領域已有十多年的經驗,從菜單的設計、規畫與成本控制皆有其專業判斷經驗並與中國醫藥大學營養系產學合作,共同研發符合谷關當地文化的五葉松產品,對於營養健康、養生輕食、結合當地文化特產的訴求皆可兼顧。

而推出12道五葉松精製餐點,更為全台首創五葉松創意料理,內容包含主食、主菜與甜點,滿足遊客的味蕾。 企業文化: 位於台中縣和平鄉谷關風景區,飯店內有一株國寶級的 千年五葉松神木 ,是谷關地區最好的景點。

五葉松常年綠葉,五葉一束,代表著五氣朝元,此株五葉松是全東南亞最大及壽齡最長的五葉松,其樹高約 36 公尺 、約 12 層樓,樹圍需 6 人以上才能環抱,樹齡千年, 屹立不搖,傲視群山。

『神木谷假期大飯店』就是以此株老而彌堅,蒼綠雄偉之千年神木為其命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