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沅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4965777
傳真:(03)4961009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幼獅工業區幼四路4號
網址:http://www.ys-pcb.com.tw



公司簡介

沅 興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YS PCB Technology CO., LTD.)
成立於2003年11月,配合急件 P C B 樣品、小量、大量一貫製作。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良好的品質及快速的服務,能迅速因應客戶的需求、做好服務客戶的工作。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人才及先進的設備以配合客戶的各樣需求,且嚴格的品質控管已達到完美的品質,定期進行各項稽核確認及專案改善,並藉由標竿管理持續不斷改善,以維持公司的最佳品質競爭力。

由於本公司一直與國內外優秀企業合作,提供1-18層PCB樣板&量產製作,品質及穩定的產品。為客戶帶來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務,從而為客戶節省很多成本與時間。

沅興注重品質、服務、效率,努力提昇經營績效,並以市場導向、客戶為尊的服務,將您的需求交給沅興,沅興與您一起迎向更美好的將來。


公司理念

正派經營 專業服務 追求卓越 永續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印刷線路板
主要商品服務:
PCB印刷電路板

Al baseboard Back Plane Back Plane
Electronic Paper Module Fiber Switches GPS main board
GPS Module GPS receiver IPC Embedded System
IPC Embedded mother board IPC Embedded System LCD main board
Loadport board Mother board PCI IO Card
RAID SATA Ruter SAS RAID
Server Board single board computer Telescope Controller
USB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