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是亙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范小姐
電話:(04)24913682
傳真:(04)2491829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光正路114巷109號
網址:http://www.diy-furniture.com/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1年
經營理念 :本公司是一家位於台灣擁有20年生產精品傢俱的經驗廠家,因應目前居住空間的改變,公司耗費數年時間與無數金錢成功研發 “折疊”系列產品,運用在家居傢俱產品—餐車、衣架上,並已取得多國專利(臺灣、中國大陸、日本、歐洲及美國)。
本公司擁有多年來紮實的外銷經驗與實蹟,產品行銷至臺灣的家樂福、台灣的BQ 公司、日本、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英國...... 等),以專業的技術,優良的品質控管,實在的價格深獲國內外客戶的贊同與支持,創造出不菲的外銷成績。
於每年四月及十月定期在香港參加家用品、禮品展外,亦會不定期參加美國、德國…等國家展覽,提供更新、更優良的產品,獲得參展客戶的好評,亦獲得客戶當場確認下單採購,若您有興趣歡迎至本公司網站 www.diy-furniture.com 搜尋您喜愛的產品 並 不吝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組合家具、木製和鋼製家具等製造加工買賣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