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焱Sonoma 牛排西餐廳 (倍食樂餐廳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27844811
傳真:(02)278447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號



公司簡介

焱 鐵板燒/牛排館以創新的手法來顛覆您對鐵板燒的刻板印象,創新的料理,時尚的風格,專屬的服務,精彩的酪酒。
Sonoma Teppanyaki 餐館不也許有一個悠久的歷史, 但是頂頭廚師Danny Teng 有經過30 年經驗在牛排和西部烹調世界。食物戀人來自到處為他的技能, 因為他們能是肯定的品嘗最佳的牛排。Sonoma 是與通常牛排房子和傳統teppanyaki 餐館不同因為廚師Teng 結合了二, 以便顧客能每次接受服務和質量同樣標準他們用餐得這裡。使用一點想像力, 一個開放廚房被設定了在teppanyaki 區域, 以便吃飯的客人可能與廚師相處融洽, 雖然成份選擇是變化和更加健康的。雖然餐館被標記作為teppanyaki, 多數顧客認為很難抵抗一塊水多的牛排, 特別是食家的裁減牛排的誘惑(8oz, NT$1,600) 。牛排這頭等裁減被採取從肋骨眼睛, 那麼那裡是只大約二公斤這肉在各頭母牛。這美好的肉片是平底鍋首先油煎, 然後烘烤在非常高溫以便汁液被鎖 唯一您咬住入牛排的被發布的瞬時。與這樣偉大, 經典味道, 這難怪是一個被突出的盤在菜單。它由綠色菜、芥末種子調味汁和海鹽並且伴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燒烤
主要商品服務:
田螺、香煎多利魚、香料烤小羊排、牛排、龍蝦
頂級澳洲和牛 & 美國頂級冷藏牛排 搭配耐熱華氏2400度的超級烤箱 造就的燒烤牛肉 外酥內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