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成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5)2383553
傳真:(05)2382240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南埤路50號
網址:http://www.harvest-group.net



公司簡介

(一)經營團隊
本公司的經營團隊是由一群具有工程科學、電腦科學以及經營管理背景的專家學者所組成,他們在系統整合、光電科技、計算機科技、眼科屈光治療以及經營管理等領域擁有許多年的實務經驗,其中有幾位專家學者更為“雙光束對稱雷射光點隨機掃描式眼科屈光不正治療”及“雷射皮膚治療儀之控制雷射光位移的裝置”專利達人。在這一群實力堅強的經營團隊下,公司得以發展出高標準、高規格及高品質的醫療儀器,為社會大眾謀取更多的福利。

(二)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一句口號 “我們的每一項產品都對醫生、護士、病人和家人負責” 作為公司的指導原則,希望本公司所研發出來的每項產品都能符合社會大眾的需求,讓醫生護士安心、顧客放心。

(三)未來目標
成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雖然只有短短幾年的歷史,但在公司員工同心協力下,順利通過ISO9001:2000及ISO13485:2003, CE, GMP多項品質認證。目前已有雷射眼科屈光治療儀產品在市場上販賣,另有雷射皮膚治療儀在積極研發中,目前已進入臨床試驗階段。接下來,本公司計劃每年發展一項研究計劃,例如:青春痘治療儀、雷射青光眼治療儀、雷射除毛髮儀器等。本公司營運的目標為建立-治療儀器及量測儀器生產製造為主的事業體,未來,本公司希望在醫療器材方面居全球領導地位,以強化企業的競爭力,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

成立於2000年,公司與工廠位於嘉義交流道附近。主要為研發、製造皮膚科及眼科準分子雷射治療儀器,為世界上少數製造準分子雷射醫療器材公司之一,在台灣只有一家。行銷歐洲、亞洲、中南美洲各國。成立8年是一家年輕、有活動力、有發展潛力的新生代醫療科技公司。
免費諮詢ISO 9001/13485,CE,GMP;我們樂於將經驗與大家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最新科技LASIK眼科準分子雷射治療儀器
可配備: 眼球追蹤系統,波前相差儀
特色:
1. 全世界最小光斑0.6mm,可以配合波前相差儀做最精準的切削
2. 全世界唯一等比例切削(fractal)方式(美國專利),平均切削每一層diopter,避免手術過程中斷或眼球移動重返視軸所造成的不平均切削
3. 全世界唯一双光斑隨機飛點掃瞄(美國專利),平均角膜切削的厚度
4. 全世界最快以每秒打400下的掃瞄速度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手術

皮膚科儀器
改善乾癬、白斑、異位性皮膚炎、光角化症等
比傳統照燈箱、塗抹藥劑等療效延長6~12個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