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衡美室內裝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2)27130038
傳真:(02)2716087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4樓之6
網址:http://www.dynastyid.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75年由董事長洪嘉平先生自香港來台灣創立,為引領台灣邁入國際化室內設計風格的先驅,三十五年來設計及施工之工程遍及各地,廣受業界及客戶的肯定。
2002年與享譽國內外之百貨零售業設計大師--趙仲傑先生所率領的評好公司合併,藉著評好公司多年從事零售業與百貨賣場之專長及其菁英團隊的加入,本公司以全新的陣容提供更多元化的設計風格及更專業的服務。
以良好的信譽為基礎,永不停息的追求進步,是衡美企業的一貫理念,秉持此一理念,本公司將繼續為提升國際水準的室內設計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1.室內設計、裝修
2. 各式家具、建材買賣
3. 各式家具製作
4. Hugues Chevalier、Tresserra、Hudson、Terzani、Joseph Jeup、Contardi、Henge、Sahar等知名品牌頂級家具代理
5. 餐飲事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