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升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7)5354604
傳真:(07)5375421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10號16樓之2
網址:http://www.dands.com.tw/



公司簡介

鼎升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S Digital Technology Co.,Ltd.) 成立於 1998 年 11月,總公司設於高雄市,2000年6月成立台中辦事處,2005年8月成立上海辦事處。

我們致力成為「軟體開發、專業服務的提供者」,提供資訊系統規劃、設計與系統整合服務,包括鋼鐵產業製程資訊管理系統、石化產業資訊管理系統、企業資源規劃 (ERP) 、供應鏈管理系統、主機、網路、資訊安全等系統整合方案及資訊等相關產品代理( RFID、BIO-ID.... 等)。

鼎升公司在全體員工努力之下,已累積多家公民營客戶實績,獲客戶一致的肯定,2003年與中油石化事業部合作,運用 Microsoft .NET 技術開發完成「前鎮儲運所整合資訊系統工程」,並獲得微軟公司網站成功案例發表之肯定。在鋼鐵製程管理系統方面,協助中鋼公司開發之三階精整程控電腦、W4線材工場程控電腦 (RMC) 更新工程、第一熱軋帶工場製程統計電腦更新工程....等,亦深獲客戶之肯定。

2005年8月通過由國立成功大學洪肇奎教授、 Roselyn Whitney / Process Focus Management評鑑之SEI CMMI Level 2認證,在專案管理能力、研發管理能力、品質管理能力獲得大幅提昇與肯定 。

在追求更高品質標準的使命下,2007年5月通過由CMMI ML 3認證,2009年9月通過CMMI ML 4認證, 是台灣第一家通過ML4的廠商,這在台灣地區軟體開發公司中,是相當難得的殊榮。 未來,鼎升公司也會提供CMMI 的諮詢輔導業務及輔助工具,協助客戶提升軟體開發能力。

在2007年6月,鼎升公司也做了大幅度的股權重組,並由路國祥先生擔任公司董事長及執行長。
期盼鼎升公司未來能以更好的系統整合能力及更紮實的技術諮詢方案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方面
鋼鐵產業製程資訊管理系統開發
資訊系統整合專案開發服務
軟體工程、組織流程改善顧問服務
產品方面
組織流程改善及度量分析工具(OPTIMAL)
專案流程管理系統 (Light Weight ALMS & VSTS Process Templat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