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玄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2781500
傳真:(02)2278150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4號8樓之7(湯城園區)
網址:http://www.sanmos.com/



公司簡介

玄懋集團事業群包括:Asian Games、穩握 (Winmos)、寶貝樂(Babyluk)、Flashfire-acc等公司,共有員工800餘人。玄懋公司創立於1994年,是一家專注於電腦資訊和多元化3C產品整合的國際化企業,主要從事自有品牌Flashfire電腦電視遊戲週邊等產品之研發、設計、行銷與服務,目前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尤其在歐美日深獲肯定。

玄懋將行銷營運模式推廣到其他地區, 2006年玄懋整合所有通路, 以堅強的團隊陣容,前瞻專業的腳步,另闢事業群, Flash Fire-acc 為全球通路與採購事業服務。 寶貝樂—為嬰兒所開發的產品.在企業持續強化”創新、品質、速度、關懷”的精神下, 建立一個「與客戶一起成長」推動多元的電子世界的事業體,並與之共創雙贏的策略聯盟。 並符合最嚴格的品質規定及環境保護法規。同時產品亦提供良好的售後服務及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來滿足廣大愛用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視聽器材、其他電腦週邊產品、遊戲娛樂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PLAY STATION. GAME BOY

IBM PC. USB. NOTE BOOK.軟體遊戲.

製造電視,電腦,電玩週邊配備(搖桿,滑鼠,方向盤,鍵盤等多項)

行銷.提供客戶完整解決方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