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87124588
傳真:(02)8712456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3號3樓之6
網址:http://www.fiti.com.tw



公司簡介

天新簡介

天新資訊成立於1988年,是全球雲端CRM領導品牌Salesforce.com大中華區顧問合作夥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雲端CRM顧問諮詢、導入佈署、技術支援等服務,以及在雲端平台上開發新一代的雲端企業應用。



天新資訊自2006年代理Salesforce以來,已為超過150家台灣跨國企業及中小企業提供專業的CRM顧問諮詢服務,並協助企業導入Salesforce.com雲端運算解決方案,以解決企業在行銷管理、業務管理以及客戶服務方面的難題,進而成為“以客戶為中心”的社交型企業,以達到企業目標。天新資訊的客戶群涵蓋科技製造、醫療生技、金融服務、物流通路、資訊服務等產業,客戶包括ASUS、Baxter、BD、MOXA、TSRC等知名企業。



天新資訊以『熱忱』、『專業』、『創新』作為品質政策,並以成為「雲端CRM專家」為經營目標,成功地創造資訊新價值,有效率地掌握市場新趨勢,以專業的產業知識與資訊技術的整合,協助企業降低人事成本、提高員工生產力、提升市場競爭優勢,以領先的IT解決方案再創企業新核心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天新資訊除了協助企業了解Salesforce.com CRM的效益以外,更提供顧問諮詢、導入、使用訓練、技術支援等專業服務。在台灣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將行銷、銷售、客服支援轉移到雲端上。

提供企業〝客戶關係管理CRM〝及雲端應用之顧問諮詢,導入及佈署服務
為全球市佔最高的CRM公司 Salesforce.com在台灣的顧問伙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