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


聯絡人:莫小姐
電話:(02)77123399
傳真:(02)2704679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號6樓



公司簡介

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為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性法律事務所之一,自西元1893 年在美國克利夫蘭創建至今,已有超過百年以上的歷史。眾達目前有 2,300多名律師,遍及全球 30 個分所,並躋身於全世界最大、地理分佈最廣的法律事務所之列。在美國,眾達的事務所分佈於十四個城市:亞特蘭大、芝加哥、克利夫蘭、哥倫布、達拉斯、休士頓、爾灣、洛杉磯、聖地牙哥、舊金山、矽谷、紐約、匹茲堡以及華盛頓。在亞太地區設有八個事務所:香港、新德里、上海、北京、新加坡、台北、東京以及雪梨。在歐洲設有八個事務所:布魯塞爾、法蘭克福、倫敦、馬德里、米蘭、莫斯科、慕尼黑以及巴黎。

眾達已成為美國「財富雜誌」(Fortune)排名前500 的大型企業、半數以上公司的外聘法律顧問,或為這些公司提供重要的法律服務。另外,眾達還為其他各種公司、機構提供法律服務,服務對象包括私人公司、金融機構、投資公司、醫療保健產品供應商、零售連鎖店、基金會、教育機構以及個人。市場調查結果皆一再顯示,眾達為企業最常聘用的法律事務所之一,其全球各分所的律師群,在執業當地及國際間多享有卓越之名聲,而其專業領域的成就,也獲得業界的肯定。

在專業服務方面,財富雜誌在1000大企業調查中訪問200位公司法務主管,結果眾達名列第一,並且被美國律師雜誌(American Lawyer)評選為2002年最佳訴訟事務所,眾達的法務部門,亦被選為Corporate Board Member雜誌之美國最佳公司法事務所的第六名。在國際併購業務方面,根據Thomson Financial之統計,眾達是2000、2001、及2002三年間完成最多併購案之國際性事務所。


台北事務所簡介

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台北事務所成立於西元1990 年,以因應本地及國際客戶的殷切需求。台北事務所熟諳國內外之各種法律問題,為亞洲、美國和歐洲等地的客戶,提供國內外投資、購併、合資、智慧財產、企業融资、證券發行、訴訟、爭議處理等相關的法律服務。

台北事務所的大部份律師,均具有多種語言專長,並具有在台灣及美國執業的資格與經驗,台北事務所不僅能提供國內各種法律之專業服務,更擅長於處理各種複雜的跨國案件。台北事務所之主要業務介紹如下:

企業及金融交易是目前的大宗業務之一,包括國內外的合併與收購、合資、技術授權、銀行、衍生性金融商品、以及債券與有價證券之發行。本所也經常代表高科技產業的客戶,包括高科技廠商、創投公司、私人有價證券基金、及投資個人等。

在訴訟與其他爭議處理領域亦有豐富經驗。在一般商務訴訟方面:包括國內、外的訴訟、仲裁、調解、境外判決的強制執行、及國外訴訟程序協助,案件種類如:公司董事會及股東會爭議、合約糾紛、產品責任、證券金融、投資與交易糾紛、稅務行政等。在營建工程爭議方面:包括工程合約談判、投標規劃、各類工程相關問題諮詢、BOT 案及其他營建工程爭議等。

至於在智慧財產方面,由於其已逐漸形成高科技企業永續經營之重要無形資產,為達到保障企業利益之目標,落實保護智慧財產,並創造最大的價值,本所也結合眾達全球智慧財產律師的才能與經驗,提供全方位的智慧財產服務,包括智慧財產管理、查核與評估、申請登記、取得、授權、侵權處理與其他紛爭之排解。

台北事務所與眾達位於北京、香港、及上海的事務所一樣,都可以代表客戶在大中華地區處理投資及相關的交易事宜。由於大中華地區的業務經常涵蓋到跨國的交易,這正需要具有完整了解境外投資架構、及第三國合作參與經驗的事務所,提供必要的法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法律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