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曜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190160
傳真:(02)271901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7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aserve.com.tw



公司簡介

曜揚科技創立於1999年3月1日,本公司為專業全方位網路系統整合與資訊安全暨資料保全整合服務公司,提供企業網際網路解決方案、產品銷售、技術支援和售後服務(維護合約)等業務,為網路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之一。舉凡網路建設(骨幹網路、傳輸通信、VPN、寬頻無線上網..)、網路管理(企業網管、流量統計分析、頻寬管理..)、資料儲存(儲存虛擬化、綠色儲存、異質儲存媒體整合、異地備援&災難復原、網路儲存、資料安全&保存..)、資訊安全(端點&內容安全、入侵偵測&防禦、網站&資料防護、弱點掃描評估、資訊過濾&安全稽核、法規依循規劃與建議..etc)各種解決方案及相關軟硬體之銷售,乃至於企業整體網路系統安全保全的技術諮詢,提供客戶多元化的整合性服務,以企業客戶、金融業客戶、政府機關、醫療機構為主要經營市場,客戶遍及電子、金融和商業等領域。
市場定位--
※網際服務解決方案之提供 
※資訊安全管理及規劃
※資料儲存規劃及解決方案
※系統整合顧問服務
※資訊顧問服務
※企業網路系統整合完整解決方案服務
  曜揚科技以專門提供 Internet/Intranet 的相關應用服務,本著對專業品質之執著及堅持,除在原本堅強的網路安全專業上,更進一步發展相關整體解決方案,陸續增加代理多家國際知名品牌,積極進軍資訊安全、儲存應用、監控系統及軟體應用等領域,以加值提供客戶更完整的企業整體解決方案,成為專業的資訊網路系統整合商,且在所有同仁熱忱努力下,頗獲客戶好評。公司業務逐年成長,對於專業人才培訓,服務品質專業的建立投入許多心力,奠定良好的技術基礎,以做為未來快速成長之準備,為創造更亮麗的成績,目前需要各界菁英加入。
  除了提供以上完善的資訊安全服務之外,本公司目前正積極投入網路資訊整合之軟體開發部門,專精於產品開發、專案開發及顧問服務,並以此三項終旨做為目標。軟體開發部門目前以客製化的服務為主軸 ,依客戶需求設計合適的軟體,使其達到最佳的工作效力與服務品質。未來,軟體開發團隊將會不斷的挑戰與創新,並致力地研發更優質的產品,提供更完善的顧問服務。曜揚科技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專業的服務顧問及軟體開發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曜揚科技針對企業客戶需求,依企業客戶需求的角度,整合世界知名資訊大廠產品( HP、Cisco、EMC、Microsoft、Symantec、TrendMicro、McAfee、CheckPoint、ViaScope ( IPScan )、Juniper…等),為企業客戶提供完整IT解決方案:
IT基礎架構
IT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IT全球化服務解決方案
IT資訊生命週期解決方案
IT技術服務管理解決方案(IT資訊委外服務)
IT資訊安全應用產品系統研發(產品開發研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