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亞泰影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馮小姐
電話:(02)82286401
傳真:(02)822864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2樓
網址:http://www.atii.com.tw/about.html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二年,由上市公司轉投資成立,預計今年度營收可達新台幣20億元以上,主要產品為CIS彩色影像感測器等光學元件模組。目前與國內外光、機、電大廠技術合作,以水平及垂直整合方式,共同發展多樣化的光電新產品,形成一個結合光、機、電核心技術優勢的領導產業。
本公司以研發、技術為導向,研發CCD、CMOS之CIS影像感測模組新技術來持續提升產品之競爭優勢;並以最堅強的經營團隊,致力於國際市場的拓展;積極建立完善之品質系統、ISO 9001及環境系統ISO 4001認證,以確保品質及成本之優勢;並充分配合顧客需求,以顧客第一為目標,展現最好的售前、售後服務。
我們有...
1.卓越的技術研發能力。
2.水平及垂直整合的供應鏈。
3.堅強的經營團隊-全球大廠配合經驗。
4.兩岸技術、行銷、研發之完善佈局。
目前於大陸深圳設廠,並積極延攬國際級優秀技術、業務人才,建立最堅強的研發、製造經營團隊,在光電產業起飛之際,亞泰將秉持「掌握關鍵技術、創造關鍵力量」的理念,已更先進的觀點、開闊的胸襟與國際的視野,拓展更寬廣的企業版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CIS影像感測模組及封測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