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賽孚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先生
電話:(07)6955066
傳真:(07)6955088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路科五路92號5樓
網址:http://www.safchitech.com



公司簡介

1. 公司背景:
台灣賽孚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AFC Hitech Taiwan Co., Ltd.) 為美國股票上市公司 西格瑪奧瑞奇集團(Sigma-Aldrich) (那斯達克高科技類股Nasdq NM: SIAL) 四大事業群之一(SAFC賽孚思) 的子公司。母公司美國西格瑪奧瑞奇集團為世界前十大之知名精密化學材料廠商,集團之年營業額二十餘億美金。

2. 集團介紹:
Sigma Aldrich 集團成立於1951年美國東部密蘇里州,聖路易市。集團事業廣佈於全球,有120個銷售據點,在9個國家,擁有35座工廠。每天有超過一百萬位的科學家及研究人員使用到Sigma-Aldrich的藥劑及實驗室材料用品。由於正派及穩健經營,資金豐厚,未曾向銀行貸借款項。

3. 事業範圍:
SAFC是集團的四大事業群之一,在母公司雄厚的資金支持下,旗下四大事業部 (Supply Solutions, Pharma, Biosciences, Hitech),含括醫藥、生物科技、特用化學等高科技領域,皆蓬勃發展。

4. 發展歷程:
台灣賽孚思科技公司之前身,原為英商艾普科集團(Epichem Group) 的台灣分公司(原名Epichem Asia Co., Ltd. 艾普科亞洲公司)。Epichem集團是歐洲第一家製造半導體化學材料Silane的廠商,領先業界, 隨後進入光電產業所需之三五族化學材料製造領域Metal-Organic Chemical VapDeposition (MOCVD),成績婓然。 經過二十五年的不斷研發創新,已成為世界知名品牌電子化學材料製造商。 在光電產業LED所需之MOCVD領域,更是從生產到銷售一貫化的名列前茅專業供應商。目前產品系列已擴展至半導體奈米製程之ALD-CVD Precursors 以及太陽能製程材料.。

5. 前景目標:
2007年初,Sigma-Aldrich集團鑑於Epichem 集團的前景看好,重金購併,期望上下游垂直整合,拓展更深更廣之全球市場。合併之後,,現成為SAFC Hitech(高科技電子化學材料事業部)的台灣分公司。目前客戶群橫跨矽半導體、奈米製程、LED,無線通訊、光通訊、太陽能、高效能電池等高科技相關產業。目前除原先Epichem 集團在英國、美國、日本及台灣設有四座生產工廠外,Sigma-Aldrich 美國總公司更有廣達七百公頃之製造工廠,客戶橫跨歐.美.亞三洲,已經建立綿密之國際行銷網路。

6. 新廠擴建:
有鑒於台灣及亞洲市場之蓬勃發展,母公司集團希望在台灣建立從生產、分析、研發到銷售之獨立營運之公司,以深耕亞洲市場。本公司於九十四年初進駐高雄科學園區,每年成長皆在三至四成左右。現因業務急速發展,已在園區內另覓2.5公頃(甲) 土地, 分期擴建新廠。重點在製造LED及半導體先進ALD奈米製程的上游材料,這是台灣第一座此領域的先進化學材料工廠,發展前景不可限量。歡迎有上進心的年輕幹部,把握建廠良機,與公司一起成長,共同開創美好前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LED 光電工業:
高亮度LED、DVD 雷射、高功率雷射、無線通訊、光纖通訊、磊晶產業所需之各類高純度電子化學材料–III V 族有機金屬原材料(Metal Organic Sources)。

2. IC半導體:
薄膜奈米製程化學氣相沉積原材料CVD (Chemical VapDeposition) Precursors,及ALD(Atomic Layer Deposition) 及Implant所需含氧或氮各類有機金屬原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