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成都大飯店股份公司


聯絡人:孫小姐
電話:(02)23831123
傳真:(02)2371551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15號
網址:http://www.royalcastle-tpe.com.tw/



公司簡介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商圈的「成都大飯店」,它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絛件,其軟硬體設備完善,人性化服務品質及精心規劃62間典雅的大、小套房,均能滿足來自各國及本國的商務旅客。附設豪華咖啡廳並提供精緻美味的早餐,讓住宿「成都大飯店」成為您最佳的享受。

以全新的裝潢為台北住房環境注入一股優雅的風貌。為提供完善的服務品質,成都大飯店一本熱忱的服務精神,倡導低消費、高水準的精緻經營,以提供更高、更優質的住宿、用餐環境。從『心』開始的成都大飯店,一直以來秉持著『以客為尊』之服務理念,為所有的貴賓提供個人化的尊榮服務;讓您住的不僅安心,更讓您放心及歡心。 繁忙的時代裡,無論出差或旅遊,懂得經營生活的您,選擇一個舒適的環境,給您最實在的 成都大飯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成都大飯店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商圈內成都路與昆明街附近。搭捷運萬板線至西門站在第六號出口直走成都路約5分鐘即可抵達;由台北火車站搭計程車約5分鐘車程或自中華路行到成都路口右轉直走即可抵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