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82851108
傳真:(02)2847201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東路68號
網址:http://www.ding-han.com



公司簡介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食品加工,肉品加工,魚漿食品加工等之調理食品機械市場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17年的切菜機,絞肉機,打漿機,片塊狀成型機,丸狀成型,裹漿裹粉機,油炸機,烘烤機,蒸煮機,冷卻機,肉品加工機械,切菜機,裹槳裹粉機,油炸機,食品成型機,蒸煮泠卻機,食品加工處理機械設備製造經驗,鼎翰機械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鼎翰機械邀請您立即瀏覽我們各項專業產品服務並立即與我聯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鼎翰機械有限公司為專業生產食品加工機械設備及各式食品生產線之規劃/設計/研發/製造/維修。包含各式水產、肉品、蔬菜、大豆蛋白(素食品)、休閒食品、調理食品等加工機械設備生產線。

食品種類如:各式火鍋料、各式貢/魚/花枝/蝦丸、甜不辣、黑輪、天婦羅、魚酥、魚排、雞塊、雞排、咔啦雞、棒棒腿、鹹酥雞、花枝海鮮類加工品、馬鈴薯條、薯片、甜甜圈、海苔、火腿、香腸、熱狗、沙拉醬、味噌醬、蒟蒻、各式素食加工品、調理加工品、休閒加工品等。
本公司本著不斷創新研發並改進的精神,竭誠的為所有顧客服務,以滿足廣大顧客群的需求。

■ 工廠直營,專門製造高品質的食品機械。
■ 各式食品加工及各式食品生產線之規劃/設計。
■ 客製化作業;可替客戶的新產品設計研發適合的機台。
■ 提供機械維修服務。
■ 全新的桌上型打漿機、成型機、裹漿裹粉機、油炸機;桌上型展示機生產線。
■ 所有機台皆提供一年保固,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專業的維修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