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億太昇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5552898
傳真:(06)5552902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南雄南路538號
網址:http://www.yts.com.tw



公司簡介

億太昇股份有限公司自89年創業以來即致力於品質提昇,民國91年取得ISO-9001 品保認證。
業界在市場上起起伏伏,但億太昇公司始終能在穩定中成長,其關鍵在於注重品質,我們相信只要有令客戶信賴的品質,具競爭力的價格和準確的交貨期,就能在競爭的市場上脫穎而出,相對地也能強化客戶的競爭力。
在最高滿意度服務客戶的自我要求下,我們的品質政策明訂「品質好、價格好、交貨準」,且以最高誠信原則服務客戶。
億太昇公司實施ISO品保制度,生產效益和產品品質都相對提高,全有賴公司上下全員的努力及從觀念的改變,一切按數據管理,並規劃最有效的生產力,使公司朝制度化發展,從而全面提昇營運體質。
未來將配合政府國際化,自由化的亞太營運中心理想,億太昇不斷投入營運體質改善,亦持續擴充產能以維持市場高度佔有率,逐步朝向國際化企業邁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通用零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