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住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 王小姐
電話:(06)5053456
傳真:(06)5052521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環東路二段32號
網址:http://www.sumika.com.tw



公司簡介

住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4月,為日本住友化學(Sumitomo Chemical) 在台灣的生產基地,主要從事偏光板( Polarizer ) 、彩色濾光片(Color Filter)及鋁靶材(AL Target)的生產製造、研究開發及銷售,同時也以國際貿易方式進口及銷售住友化學子公司所生產的導光板(Light guide plate)、擴散板(Diffuser) 、光阻劑(Color Resister)、製程化學品(Chemicals) 等產品。
  住華科技是2001年設立總公司於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現為高雄分公司),從事偏光板後段的裁切,供應面板廠商中小型尺寸產品的需求,因應台灣面板產業的快速發展以及客戶的殷切需求,2003年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設立台南廠。同時在台灣設置研發部門,除將引進日本先進的技術外,並及時就近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客戶整體的服務。隨者面板廠商往大尺寸的電視產品發展,住華科技的產品也隨之調整,整體營業額因台南廠產能的順利開出,2003年至2006年間,每年營業額成倍數成長。
  2005年在新竹科學園區設立新竹分公司,建置彩色濾光片廠(Color Filter),將住友化學原本在彩色濾光片的專業領域,透過日本先進製程技術移轉以及技術顧問團隊之指導,拓展到台灣彩色濾光片市場。
  隨者台灣光電及半導體產業的發展,需求日亦多元,住友化學為能提供台灣客戶更多元及完整的服務,2008年在總公司設置鋁靶材廠。為整合營運效率,2008年將總公司由高雄移至台南,將中小型產品為主的高雄廠生產線遷移到南科廠繼續生產,此舉對南科發展面板產業聚落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整體而言,住華科技是結合日本母公司的技術及資金,採用台灣在地的人才及管理,進行全球市場的經營與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住華科技在台灣主要營業項目有TFT及STN偏光板、導光板、擴散板及彩色濾光片,爲供應液晶顯示器所用的光電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