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光眼鏡集團(內湖分公司)


聯絡人:張店長
電話:(02)26274756
傳真:(02)2627475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93號1樓



公司簡介

公司發蹟於熱情南台灣,經營理念「走出傳統的框架,不斷提出具創意的新點子」。
近日開始往上光眼鏡公司計劃年底前在中部地區設立家數十家後,將再進軍桃、竹、苗及北部市場。
開始將平價之產品及熱情的服務,擴散全台灣感染*上光集團*的魅力與活力,
秉持的就是「誠信」原則,藉著創意,在與知名品牌的競爭下,成功的走出自己的路。
印證了凡事只要肯用心,終會有成功的一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1.眼鏡服務。

2.鈦材之特點:
 鈦及其合金具重量輕、強度大、彈性高、耐熱性強、耐低溫性能及耐腐蝕等優特性,
 被譽為”未來的金屬”,是具有相當發展前途的工程材料。
 純鈦具有可塑性,高純鈦的延伸可達50-60,但純鈦的強度較鈦合金低。
 鈦合金就是通過嚴格控制其中適當的雜質含量和添加合金元素而達成的。
 鈦中雜質的存在,對其機械性能影響極大,
 特別是間隙雜質氧、氮、碳可大大提高鈦的強度,但塑性會降低。
 鈦合金作為結構材料所具有的良好機性能。

3.名牌框進駐:
ChristianDior迪奧、AlainDelonSamourai亞蘭德倫、Roberta諾貝達、
alvieromartini馬汀尼、古天樂、陳小春、YSL、GUCCI古馳、BURBERRY芭芭莉、tlayboy.....。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