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2990947
傳真:(02)8990434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路126號
網址:http://www.gpnstore.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1990年9月於台北近郊五股工業區興建完成台灣第一 座以堆高機、棧板作業代替傳統人力搬運的低溫管理型倉儲, 〔晶品股份有限公司(晶品冷凍)﹞。
1993年2月設立〔全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客戶進一步的低溫配送服務,期使儲運的結合,強化與客戶間的合作關係。
1996年1月興建完成台中低溫物流中心 ﹝晶富股份有限公司(晶富冷凍)﹞, 除提供給大台中地區一座新型的低溫倉儲外, 也積極的扮演 全日物流的中部轉運中心。
2000年1月興建完成高雄低溫物流中心 ﹝晶帝股份有限公司(晶帝冷凍)﹞, 完成台灣第一條冷凍鏈(Cold Chain)《台北-台中-高雄》, 以期提供給客戶更完整更有效的低溫物流服務體系。


公司特色

我們以「全員品質經營,追求卓越服務」 為我們對客戶所堅持的服務品質,以成為專業的低溫物流中心為目標。
本公司不代理或買賣商品,以扮演中立角色服務客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倉儲運輸及物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