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位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3)3866611
傳真:(03)3855085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民生路123之11號
網址:http://www.waystech.net



公司簡介

位速科技 ( Ways Technical Corp., Ltd. )成立於2001年,專研於塑膠物件之表面美化技術。我們不斷致力於研究最新之科技,同時亦發展各式應用以符合客戶之需求。正因我們傑出的表現,服務的品質,以及絕對的可靠性,因此短短數年內即深獲業界的信賴。同時,我們也深自期許成為一個主動積極且具遠見的企業,以隨時貼近客戶的需求,業界的需求,和全世界的需求。獨特自有的配方:位速科技具有調配藥水之能力,所有的配方均自行調配,如此可充分掌握產品生產線。優越的量產技術:生產線也由本企業自行設計組裝,藉以達到量產彈性調整,自動化生產之目標,以滿足產品穩定度,產能極大化及最低人力需求等。持續創新的研發能力:等。全方位的產品廣度:位速科技為一專業獨立之表面處理代工廠。因此,針對任何產業之塑膠產品其表面處理,位速科技皆有能力滿足客戶之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及提供之服務:提供ABS、ABS/PC、純PC等塑膠之金屬化`塗裝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