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時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丁小姐
電話:(02)22557738
傳真:(02)2256880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幸福路32巷2弄29號1樓
網址:http://www.m-profitfine.com



公司簡介

美時國際有限公司,隨著工業發展趨勢走向,于1993年至中國深圳建立生產基地(即美時飾品廠),經過十多年來的努力經營,目前美時國際有限公司擁有的廠房面積占地30000多平方米,員工人數超過2000人,產品產量更高達每年一億枚以上,在專業從事金屬工藝品生產的同業中,是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也是廣東省享有盛名的五金飾品製造商。
透過多年來經驗的累積,及不斷的研發創新,美時已發展出一套獨特的管理制度及反應迅速的組織體系,配合美時長期培養的優秀管理人才,使美時精湛的生產技術可以充分的發揮,贏得"品質優良、交期準確"的口碑,也深獲國內貿易商的信任。
美時擁有完整的金屬產品線,原料包括以銅、鐵、鋁、鋅合金、鉛錫合金、甚至PVC等為基礎的產品,搭配壓沖、咬版、印刷、射出、離心等不同的生產技術,製作成徽章、胸針、領帶夾、袖扣、鑰匙扣、錢夾、拆信刀、書簽、開瓶器、手鍊、項鏈、耳環、皮包掛勾、手機吊飾、聖誕吊飾等數十種不同類別的各種商品,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
服務至上,品質第一,是公司長期以來深耕的經營理念。美時誠摯的期盼能夠與更多的國內貿易商朋友攜手合作外銷,美時將秉持信念,貢獻我們多年累積的生產經驗,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創造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時尚飾品
主要商品服務:
徽章、胸針、領帶夾、袖扣、鑰匙扣、錢夾、拆信刀、書簽、開瓶器、手鍊、項鏈、耳環、皮包掛勾、手機吊飾、聖誕吊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