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義統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小姐
電話:(03)6661766
傳真:(03)6661765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區創新一路12號6樓
網址:http://www.etomscorp.com



公司簡介

義統電子為一家專業的IC設計公司,成立於民國90年12月,由義隆電子轉投資成立,並於民國92年正式進駐新竹科學園區,目前資本額為新台幣1億8千萬元。

義統電子成立的宗旨,是希望能創造一個『影音生活,無線延伸』的未來生活環境。於是,義統不斷地致力於影音處理技術、無線技術的開發,並以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Total Solution Provider)自許,期望能讓消費者可以用最低廉的價格,獲得最高級的享受。

因此,義統發展了五個主要技術領域:影像擷取(Smart Sensor)、影像顯示(OLED Controller)、影音壓縮/解壓縮(Multi-Media)、無線傳輸(RF)、微控制器(μC)。透過這五大領域的結合,可實現『影音生活,無線延伸』的整體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營運範圍主要區分為兩大類:
影像處理的光學產品與無線通訊的射頻(RF);產品包括RF、ASIC、DSP...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