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璨圓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小姐
電話:(03)4994555
傳真:(03)4709176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園一路99號(龍潭廠)
網址:http://www.forepi.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介紹

璨圓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11月4日,公司座落於台灣省桃園縣龍潭鄉龍潭科技工業園區(新竹科學園區龍潭基地),並於93年7月1日通過竹科管理局審查,正式納入新竹科學園區範疇。

璨圓光電致力於化合物半導體氮化鎵(InGaN)光電相關材料的磊晶及晶粒製造,為一氮化鎵相關光電及電子產品的專業製造商。以先進的有機金屬氣相磊晶技術(Metal Organic Chemical Vapor Deposition,MOCVD)為基礎,璨圓光電在最短時間內, 成功開發並順利量產超高亮度,藍、綠、紫外光等LED磊晶片及晶粒,主要可應用於全彩顯示看版、背光源、交通號制、指示器及21世紀綠色環保白光LED照明等應用。目前產品波長範圍可達385nm-560nm;並且在亮度、電性及可靠度上也贏得國際廠商的認證。

璨圓光電未來將持續增進氮化鎵(InGaN)在高亮度發光二極體磊晶片及晶粒產品品質上達到世界領先水準,並更朝向氮化鎵(InGaN)材料在高頻無線通訊電子零件上的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氮化鎵(GaN)藍光、綠光及紫外光磊晶片、晶粒及相關應用零組件之研發、製造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