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至傑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222940
傳真:(02)256314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長春路100號7樓12室



公司簡介

Gaudi's name源自十九世紀末西班牙建築新藝術風格中的代表人物~Antoni Gaudi,一位不斷思考創新,作品總是令人驚豔不已的創意大師。因此高第人的本質在於創新思維。
.Gaudi's image形塑悠遊於大海的美麗精靈—海豚,善用彼此合作默契,在蔚藍深海中精采完成負有挑戰的任務,發揮最高的團隊效能,達成賦予使命。
.Gaudi's cis以地球的線條構成,強調國際化宏觀視野、全球性觸角延伸,多層面的IMC傳播角度運用。
.Gaudi's member來自行銷、媒體專業領域的佼佼者,以積極、創意、邏輯的個人特質,享受行銷公關的工作氛圍。
.現在我們正在尋找有興趣加入Gaudi團隊的創意夥伴,但是請先檢視您是否具有公關的特質,因為我們追求的是自我掌握、期許的團隊;是否充滿服務熱忱,專業公關人才,如果您只是單憑對公關的憧憬,請作我們的好朋友,而非夥伴。

公司經營理念
從優秀到卓越,從滿意到讚美,專業是必須的,我們秉持對客戶多一分的用心及服務熱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公關企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