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誠泰航空貨運承攬股份有限公司(誠祐國際運通)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2)27475877
傳真:(02)2747722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43號9樓之1
網址:http://www.eveair.com.tw



公司簡介

誠泰是以『誠心、誠意、誠實』為服務信念,期許在運輸事業經營歷程中,始終以實踐『重信樂群』,『提高品質』及『服務客戶』為理念,長期為運輸業客戶服務。

1 9 9 1 年 9 月誠泰空運公司正式成立,專門從事國際運輸服務事業,包括了進/出口,空運、海運、海/空聯運、快遞、報關等整套的運輸服務項目。

誠泰是一個年輕並富有十足衝勁的公司,其成員是由有近5-20年運輸事業經驗的人組成。由於誠泰一直秉持誠心、關心、良心三心的專業服務,並提供了迅速、完善、體貼的物流服務,業已獲得了國內外業界及客戶極佳的好評及肯定。

此外,為了因應整個世界經濟的發展,及台灣產業需要,誠泰積極地在亞洲地區建立自己的運輸網路,目前在馬來西亞及大陸設立分公司,誠泰代理商也遍及於世界各大城市,無論進出口、產銷分工合作、三角貿易,誠泰隨時都可掌握最快捷的訊息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進/出口,空運、海運、海/空聯運、快遞、報關等整套運輸服務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