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閤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小姐
電話:(02)66205898
傳真:(02)6620690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2號3樓之3
網址:http://www.telexper.com



公司簡介

21世紀主要就是多媒體和網路結合的世紀,這種結合在許多應用上造成衝擊,像是家庭保全、娛樂保安、數位監控。

閤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主要從事數位影像監控業、安全監控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公司創立的目的乃延續以往在電腦硬體設計及影像處理技術之軟硬體的研發基礎;針對影像科技應用整合系統與通訊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及市場應用的推廣。

研發產品中軟體方面專精於影像傳輸應用系統的開發;硬體則專精於電腦主機板、影像處理介面、控制介面、電話應用介面、監控黑白、彩色四分割處理器、圖框壓縮處理器、遠端監控傳輸主機、數位監控錄影主機等方面的開發;且在市場上皆獲得很高的評價。

公司創立至今,中間經有幾次的轉型,從單純的主機板、影像擷取卡製造商,而在十年前挾著強大的硬體開發能力及軟體研發掌握,全力進軍監控業。公司產品已行銷歐、美、日等海外市場多年,產品的穩定性及高度的品質,在市場上皆獲得很高的評價,我們更以此為目標,戮力以付,不斷創新開發出更高品質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WinXP DVR、RTOS DVR、Specialty Solution

產品介紹連結:http://www.telexper.com/telexper-ch/index-01.htm

服務項目:數位錄影監控系統、數位錄影網路系統整合

專業領域:網路系統、影像傳輸、影像監控、影像處理、 資料庫、警報傳遞

監控系統代表作&主要客戶:
1.台北地下道安全系統53座
2.監理所
3.太空計畫室
4.日本 SKYLARK 連鎖餐廳1200家
5.日本 TIFANY 珠寶店100家
6.WALL MART連鎖店
7.B&Q特力屋
8.台積電
9.聯電
10.旺宏
11.世大
12.大部分科學園區廠商
13.美國速食連鎖店
14.全世界各銀行
15.新加坡機場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