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模登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6165591
傳真:(07)6165830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瓊林村安招路1061巷48號
網址:http://model-power.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模登成立於1997年,歷經十二年由最初3人公司成長至現今的專業團隊,技術本位起家的模登,無論是專業的OEM、CNC零件加工、3D CAD研發製作、產品開發設計、檢.治具開發設計..等皆可一手包辦;十餘年來製作的產品無數件食衣住行樣樣皆有,例如:電子3c、機械、飾品、汽機車、運動、玩具、內衣、LCD顯示器、海上交通工具、醫療..等。

2005年更積極成立模具製造廠-模力開發有限公司,由原本單純的零件加工延伸到模具製造,模具的種類:塑膠模.精密鑄造模,五金、葉片、LCD顯示器、航太皆有設計與製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的OEM、CNC零件加工、3D CAD研發製作、產品開發設計、檢.治具開發設計。
模具的種類:塑膠模.精密鑄造模,五金、葉片、LCD顯示器、航太皆有設計與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