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捷美海運承攬運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7977999
傳真:(02)2797722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2號5樓
網址:http://www.gmclogistics.com



公司簡介

捷美海運 (General Merchandise Consolidators, Inc.) 成立於1985年10月,主要業務為台灣與美洲市場及大陸與美洲市場的國際海、空貨物運送。特別是在台灣到美國的海運和空運市場,捷美20多年來一向以擁有市場上非常優秀的員工團隊、強大的美國線貨源與最具競爭優勢的運費、正派經營、誠信作風、業界一流的系統制度,以及專業、熱忱的服務而聞名。

  捷美通運 (GMC Air Express, Inc.) 成立於1994年3月,是台灣到美國空運市場上最大的 Consol 貨源莊家,自2004年起至今在台美空運拼裝市場的佔有率,都超過50%以上。

  目前除了在台灣台北、桃園中正機場及台中外,在中國大陸的深圳和青島分別設立了結盟分公司,並在全球擁有三百多個國外代理,分別專攻於不同地區的海運或空運業務;經長期誠信與專業服務的相互檢驗,與 GMC 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使我們的業務人員能在各種不同的運務需求下,為客戶提供真正專業化、人性化、最有保障的服務品質及最好的運費,並取得客戶的長期支持與信賴。

  GMC 的股東全部都是公司現任的員工,公司各項重要的制度及經營方向,都是由部門主管和優秀資深員工組成的「捷美經營團隊」共同參與制定。在 GMC,我們用責任代替責難,員工是我們的股東、制度是我們的老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0
主要商品服務:
◆ 海運進出口貨物承攬運送服務
◆ 海空聯運服務
◆ 超大尺寸機器及特殊規格貨物之專業包裝固定運送
◆ 冷凍及冷藏貨物之運送服務
◆ 進出口報關服務
◆ 進口清關服務
◆ 稅訖交貨價服務
◆ 國際三角運輸及文件服務
◆ 併櫃、整櫃及併裝櫃服務
◆ 戶到戶一貫運送服務
◆ 內陸轉運及卡車服務
◆ 專案運送
◆ 複合式運送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