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巨誠視覺廣告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7)7768866
傳真:(07)776161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128號
網址:http://www.i-banner.com.tw



公司簡介

巨誠視覺設計以深層的創意與多年的經驗與技術,提供您最與眾不同的專業規劃設計。您除了藉由完美的品牌設計來提昇企業形象,在產品的行銷方面,您更必須倚賴專業的設計包裝或企業網站設計來輔助,巨誠視覺正能整合您多方面的設計需求。我們以多年設計經驗,結合對設計的熱情,和對設計的堅持態度,期望將台灣的設計帶向國際設計的水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巨誠視覺設計公司多年來深耕於視覺設計,無論網頁設計及包裝設計,LOGO設計,CIS設計,平面設計,展場設計,展店規劃…等各方面,皆有專業豐富的經驗。
此外,巨誠的專業觸角亦擴展至LED光體設計(LED-DIY展版 / 動畫字幕機 …)製作的領域,我們的多媒體光電部門具備前瞻性的領導技術以及研發專利、工廠生產與專業行銷之垂直整合。
巨誠視覺相信唯有透過專業設計與多角度整合,方能為您的產業品牌加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