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森田印刷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6)2611011
傳真:(06)2912605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82號(安平工業區)
網址:http://www.sentie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生產熱轉印紙為主要產品,產品適用範圍包含家庭日用品、餐具、玩具、清潔用品、運動器材、化妝品、文具及汽機車用品等塑膠用品,近年更開發於3C、電子產品外殼之金屬質感,加上印刷顏色多樣化。

本公司現已經成功導入塑膠模內熱轉印,一次成型直接組裝,外表硬膠處理,耐磨、耐酸鹼、耐侯性特佳、成功外銷世界各國。
本公司是目前台灣少數具備由精密製版到印刷完全一貫作業,並全部由電腦管理作業流程之先進高科技印刷廠。四十多年來,由簡單的凹版印刷代工廠轉型為高精密一貫作業轉印專業廠,我們的目標是以高科技克服印刷表現的極限,將最精緻鮮活的色彩帶入生活中。
近年來因應高科技時代的來臨,公司不斷引進各式世界尖端的印刷機與製版設備,開發高附加價值產品;多年前已從一般印刷加工,轉型3C製品的模內轉印IMD、IML、IMF等IMX模內裝飾射貼熱轉印紙等,達到耐沸水性、耐化學腐蝕性,耐候性之高品質要求,更朝6C產品邁進,跳脫低成本及低價位的思維,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研發中心並聘有日籍技術顧問,引進各種精密分析儀器,設置無塵室工作廠房,並致力於嚴格品質管控,新產品研發,朝向更優資化管理。1998年通過ISO9002,2002年再通過2000年版ISO新制度,企盼以最高品質、更好的服務來回饋客戶。
因應業務量不斷擴增,本公司於2001年起擴增第二廠、2004年擴增為第三廠、2008年擴增第四廠,並預備近期規劃上市櫃,期盼在台灣不斷投資,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其他用途紙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塑膠熱轉印紙
本公司之產品適用於各種塑膠製品上,包含 PP、PS、PE、PC、ABS、AC PYLIC 產品上轉印,故各種塑膠產品為求更具價值及印上專有品牌之圖形皆為本公司之生產重點。
印刷
塑膠印刷
射出用花紙
部分電鍍轉印紙
熱轉印紙
模內設出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