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協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2)23612328
傳真:(02)2331587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86號3樓
網址:http://www.riits.com.tw/home



公司簡介

協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最早創立於 1980 年,是台灣最大的紡織及皮革染料與助劑的進出口貿易公司。在經歷多次全球景氣衰頹震盪洗禮中,協京貿易公司仍能維持逐年穩定的成長與茁壯,同時取得世界三大染料製造廠之在台經銷權,更榮獲德國 BASF 公司連續三年頒發最佳經銷商獎。
協京貿易公司不斷引進國外最新研發之尖端產品,已經明顯帶動台灣產業的快速升級、並且提昇其國際競爭力。以品質卓越、信譽掛帥為經營理念,多年來始終如一;今後仍將秉持創新、專業、品質、服務為經營目標與方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染料、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立足於台灣染料業界頂端、一個值得您信賴的品牌。協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以經銷紡織染料、皮革染料及化學助劑為主要營業項目。目前在台灣,我們不僅是韓國京仁洋行 株式會社的唯一總代理,也是德國德司達染料的經銷商。我們的主力產品為各式應用於紡織品及皮革的染料與助劑,產品內容如下:

反應性染料、分散性染料、酸性染料、鹽基性染料、直接染料
螢光染料、螢光增白染料,以及各式助劑.

協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是多樣化染料產品的製造商、進口商及出口商。在取得多家染料製造商獨一無二的合作承諾,我們得以較低的成本生產高品質的染料,以滿足市場的需求。我們公司的經營方針是對每一位顧客提供迅速和高效率的服務,賦予產品高價值,並持續地研發新產品及新服務,以迎合市場的需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