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


聯絡人:蘇先生
電話:(07)7476543
傳真:(07)7434906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29號12樓
網址:http://www.tw-pma.org.tw



公司簡介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 (TPMA,Taiwan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為一非營利性的專業組織,創立於 2003 年 7 月 (內政部核淮字號:台內社字第 0910023763 ),成立的目的在於提升國內各級政府單位及產業界的專案管理能力和管理品質,發展專案 ( project ) 及大型專案 ( program )管理的知識體系及實務操作經驗。並經常性的提供專案及大型專案管理的教育及訓練課程,以及產業專案管理諮詢和系統建構服務等。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是我國在外交重重受阻的國際環境之下,極少數以國家代表的名義加入國際組織的專業學會,而且是第一次提出申請即獲得通過成為正式會員,誠屬難能可貴,這是本學會全體同仁努力耕耘所獲得的成果。從此奠定本學會成為國內專案管理先驅的地位,接下來我們會積極的推動企業界、學術界、學校及社會人士的專案管理證照認證。截至目前為止, 台灣專案管理學會已經協助多家公民營組織建立專案管理的能量,並和 63 所大學院校建立策略聯盟開授證照課程,另外還有200多家企業優先錄用擁有 IPMA 專案管理證照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1.提升國內各級政府單位及產業界的專案管理能力和管理品質,發展專案 ( project ) 及大型專案 ( program )管理的知識體系及實務操作經驗。
2.提供專案及大型專案管理的教育及訓練課程。
3.產業專案管理諮詢和系統建構服務等。
4. IPMA 專案管理證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