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協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3)3661581
傳真:(03)3676029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榮興路33號
網址:http://www.cotek.com.tw



公司簡介

協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 75 年(1986),主要從事CCFL Inverter、Switching Power Supply 、Battery Charger 和Power Inverter等產品的研發、設計、及製造。 目前在全球皆已建立綿密可靠的行銷網路;尤其在歐洲市場我們的產品享有極高的評價,並曾榮獲入選英國"MOTOR BOATS MONTHLY"雜誌2002年"BEST BUY"的殊榮。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創新 前瞻 質量 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更積極拓展海外營運據點的設立,以期更接近市場,更貼切了解市場的需求,以利本公司R&D團隊研發、設計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與提供乾淨,安全的綠色能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交換式電源供應器、冷陰極管驅動器、直流/交流轉換器、智慧型充電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