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輝隆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2)26947511
傳真:(02)2694715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37弄21號
網址:http://www.sz-win.com.cn



公司簡介

穩鎮電子五金塑膠廠是台灣母公司輝隆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七三年)共同投資之子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九一年一月,專製 AC、DC 插頭、變換插頭、電腦連接器、連續端子、CNC 電腦車床及自動車床車削製品,衝床加工、塑膠模、沖模製造、CNC 線割銅線製造、PVC 塑膠粒及產品開發設計、塑膠射出製品等等服務。



我們充分確認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需求,客戶的成就就是我們的榮耀。因次,本公司在1999年8月5日實施全廠生產品質提昇的全體動員活動,於1999年12月25日通過BQRISO9002的認證肯定,提供客戶的滿意的服務。於2003年7月18日通過ISO 9001:2000品質管理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電阻器、插頭插座
主要商品服務:
AC、DC 插頭、變換插頭、電腦連接器、連續端子、CNC 電腦車床及自動車床車削製品,衝床加工、塑膠模、沖模製造、CNC 線割銅線製造、PVC 塑膠粒及產品開發設計、塑膠射出製品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