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登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2)85220166
傳真:(02)8522500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431巷50號
網址:http://www.dengan.com.tw



公司簡介

登安消防工程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從初期的器材買賣業起家,更進一步取得國家考試合格證照。多年來,我們秉持著踏實穩健的腳步,與優異服務而贏得了許多客戶的信賴。

本公司更精益求精邁向專業化的消防設計之領域,確實的使每一個場所在災害發生前就做好完善的措施,從設計、會審、施工、會勘至完工後的保養皆由本公司全程為業主把關,一貫化之作業方式,讓業主能充份掌握工程進度及概況。

登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為國內著名汽車用滅火器專業製造廠,符合我國 CNS標準檢驗合格,並經中央消防主管機關審核認可,本公司所有產品均投保百萬產品責任險,登安滅火器是車輛的守護神。

承蒙各界先進支持,未來我們仍會以高品質的服務與精神,來滿足客戶的需求落實全民消防知識與安全。





成立宗旨

由於國內近年來火災頻傳,每每造成財物及人員的傷亡,平日做好消防安全設備的保養及維護,不僅能保障生命財產的安全,更可於災害不幸發生時,將損失減到最低。

成立登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之目標在:

● 推廣全民消防安全、建築物公共安全之正確觀念
● 配合政府推廣消防檢修申報相關工作之執行
● 代擬訂防火安全管理計劃協助客戶消防管理
● 為社區大樓提供水電、消防等全方位之服務
● 預防公共安全事故之發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專用滅火器、消防檢修申報、滅火器更換藥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