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坊有限公司


聯絡人:歐小姐
電話:(02)26018093
傳真:(02)26031324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二段457號
網址:http://www.kuan-fan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冠坊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從早期傳統傢俱工廠到現階段流行現代柚木傢俱進口, 冠坊貿易有限公司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在品質上要求嚴格,以客戶為尊的服務宗旨,擴展出更多的柚木傢俱產品如柚木傢俱、彩繪傢俱、法式傢俱、實木傢俱、原木傢俱等...。
●冠坊理念:
冠坊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秉持著專業之精神,並且追求積極創新而努力,因而在業界奠定了豐富紮實的基礎,替客戶規劃符合需求的要素,謹慎選擇最適合的材質,設計出客戶所要的柚木傢俱,並且嚴格控管施工進度與品質,對於客戶的承諾全力以赴以認真誠信的態度提供每一位顧客最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家具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內容:
本公司可以消費者需求接單訂製傢俱,從商業空間、渡假村、商店系列到豪宅等各式傢俱系列,均可依設計圖樣及需求之尺寸、材質、顏色特別訂製,歡迎洽詢。

●專營:
柚木傢俱 彩繪傢俱 法式傢俱 實木傢俱 原木傢俱 專業規劃設計施工 各式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