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威信(中國)有限公司WESCO CHINA LIMITED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3131388
傳真:(02)2776382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10樓之2



公司簡介

本公司是一間集塑膠原料加工及銷售代理為一體的綜合性實業公司,迄今已有20餘年之歷史,目前年銷售額已達2億美金,銷售數量達24萬噸,服務終端客戶群有千家以上,在香港、上海、寧波、臺灣、深圳、中山、廈門等地均設有辦事處,行銷範圍覆蓋兩岸三地經濟發展迅速的地區。為加強服務,本公司注資近億元人民幣,在廣東省東莞市黃江鎮創設佔地五萬平方米產銷一體之供料工廠及庫容量兩萬噸的大型倉庫,同時亦在東莞市樟木頭鎮建立另一大型重抽料工廠,提供客戶即時而完整的服務。為配合華東地區迅速發展之趨勢,本公司於2003年擴大投資,將華東地區總部設在上海徐匯區,2004年更在杭州蕭山籌建總投資額2500萬美元之大型生產銷售基地。
本公司策略性大股東為南非Sasol公司,在南非及美國紐約上市,年銷售額達110億美金,全球員工超過3萬,是目前世界唯一進行大規模液化生產成燃料的國際公司,與中國由發改委牽頭的中方聯合工作小組就在中國建設煤變油項目已進行了洽商, 計劃在煤炭資源豐富的陝西和寧夏,建立煤變油裝置,以從戰略上緩解中國未來石油資源短缺問題。
為招攬國內人才,進一步擴大規模,加強實力,現已在深圳設立後勤中心,繼續堅持踏實的服務精神,同時全面配合政府經濟發展政策,成為供應商與客戶間最可信賴的夥伴,使公司業務不斷擴大,服務地區一再推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塑膠原料代理及特約經銷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