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怡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7077811
傳真:(02)270788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11樓
網址:http://www.echang.com.tw



公司簡介

怡昌公司為杜邦 (DuPont) ,杜邦高性能彈性體 (DPE) ,陶氏化學 (DOW) ,南帝 (Nantex) ,道康寧 (Dow Corning) 相關產品的主要代理商, 為大中國地區客戶提供專業創新的產品及業務解決方案。 怡昌公司的開發團隊是整體業務的重要環節,透過專業的分析與研發,協助我們的前線業務為客戶創造 產品的價值 。由於經營團隊的觀察與了解,深知大中國區未來業務市場和客戶需求日趨國際化的前提下,早在 1990 年就在香港上海成立辦事處,積極開拓大中國市場,先後在大陸各主要城市中成立經營據點。怡昌公司遍佈大中國區的辦事處,能積極有效地強化客戶服務的深度與 擴展商品代理的廣度,此外,為供應大陸地區客戶對現貨的需求, 1998 年起就與上海元鑫進出口貿易公司進行策略聯盟,目前怡昌公司在大中國區共 12 個辦事處,約 200 位員工。

公司經營理念

熱情 : 我們對待他人以熱情
誠信 : 我們作風處事以誠信
創新 : 我們思考方案以創新
進步 : 我們面對挑戰以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罐頭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杜邦( DuPont )、杜邦高效能彈性體( DuPont Performance Elastomers )、陶氏化學( Dow Chemical ) 、南帝化工(Nantex)人造橡膠及各項工業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