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奧爾仕教育機構(台北市私立道生幼稚園)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2)87681179
傳真:(02)876811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11樓
網址:http://www.twschool.net



公司簡介

一、基本資料:
共16所校園,成立時間:民國六十四年六月十三日,員工數:500人 。
二、歷史沿革:
民國六十四年--創立第一所道生幼稚園
民國七十一年--首創戶外教學,成立『道生幼兒教育發展中心』
民國七十二年--創立『道生學前教育雜誌社』、出版『道生學齡前教育月刊』
民國七十三年--創立『教學推展委員會』推展啟發式教學。
民國七十四年--創立『道生圖書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全面實施電腦化作業
民國七十五年--創立『道生學前教育基金會』
民國七十六年--首開將戲劇溶入教學的風氣
民國八十一年--創立機構內職訓系統『道生大學』
民國八十二年--創立幼教經營『研究發展室』
民國八十三年--導入企業識別系統,更名為『道生教育機構』
民國八十四年--『道生學前教育基金會』,更名為『道生文教基金會』
民國八十五年--榮獲 1995 年國家設計獎
民國九十二年--企業轉型發展為全方位之教育學習機構,深植幼兒專業教育,並積極推動家庭學習,企業機構正式更名為[奧爾仕教育機構]
三、 民國六十四年第一所道生幼稚園成立後,二十多年來,道生教 育機構所歷二十所校園遍佈大台北地區,服務幼童累計超過二十萬人:除了精實的園務管理、以教育的精神與國內本土教育相結合。 未來將朝這個方向繼續發展,以貫徹一致的教學理念。 二十多年來,道生幼稚園秉持『教學生活化、管理人性化、制度效率化、經營企業化』的理念,至今已發展為全國規模最大的『專業幼教機構』,我們擁有台北縣市十六所校園。校園平均佔地六百多平方公尺,完全符合幼兒室內、室外活動 空間的範圍,在這個寸土寸金的時代,創造幼兒生長及學習的安全環境仍是道生始終努力的目標。
四、未來期許 [愛天空下的每一個家]-是我們未來的期許與目標,長期以來,我們散播愛的種子,並將關懷傳送至 每層面,也不遺餘力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不計其數。有感於國際潮流趨勢之變化及因應,身為專業教育家,秉持著教育理念及道德,我們堅持以專業幼兒教育為主,設計並提供適合台灣幼苗之所需,佐以美語教學之內容,期以培育國家未來之最優質之領袖. 未來更加以『深入人群』『和睦社會』出發 ,發揮家庭功能,提升親子關係每一個家都是愛的小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1.雙語幼兒教育
2.國小安親課輔
3.潛能才藝教學
4.企業托兒
5.假日班親職教育課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