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銘成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7)7915566
傳真:(07)7911414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孔鳳路575號
網址:http://www.minchern.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1982年至今已有33年歷史。本公司在台北、台中均設有分公司, 總公司在高雄,經營醫療類產品,所服務對象為全省的醫院.診所.藥局.同行等。 在台灣已有相當穩定的市場業績,未來產銷結合,朝向國際貿易通路邁進。 加上顧客優先理念, 品質保證,售後服務,價格公道,我們一定能讓您滿意。 憑著我們堅定的心,使我們能不停的改進,到現在擁有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 注射類:空針、靜脈留置針、頭皮針等。
2. 開刀房系列:手術手套、剃刀、開刀房拖鞋、各類外科手術用品。
3. 呼吸治療急救類:甦醒球、各類面罩、氧氣管、喉頭鏡、抽痰槍、擔架等。
4. 居家輔助用品:輪椅、洗澡椅、便器椅、腋下拐、柺杖、手杖、登山杖等。
5. 消耗性衛材類:手套、棉棒、棉球、口罩、紗布、腹部墊、彈繃、塑膠瓶等。
6. 醫療引流管類:矽質胃管、導尿管、各類引流管等。
7. 居家電動護理床休閒床系列:各類電動床及洗澡床。
8. 一般醫療檢查儀器及耗材:額/耳溫槍、血壓計、聽診器、血糖機、體重計、酒測器等。
9. 復健及保健類:腰帶、護膝、束腹帶、電熱毯等各類復健保健用品。

*目錄更新增加中,詳細請至"產品介紹",若無您要的產品,歡迎與我們聯絡,謝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