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信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3652216
傳真:(02)236502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16號12樓之2
網址:http://www.orient-fareast.com/



公司簡介

歐信顧問有限公司 (ORIENT CONSULT CO., LTD.) 成立於1995年並在全台灣提供專業的商業顧問服務和產品推廣。台灣營運三年後,愈來愈多的顧客有意拓展大陸的市場,在他們不停地詢問和請求幫助之下,在1998年決定接管大陸顧問諮詢公司FAR EAST CONSULT CO., LTD.,包括了它位在上海的代表處。FAR EAST CONSULT CO., LTD.成立於1990年初,在大陸擁有十年的豐富經驗,並且在這幾年間服務眾多的外商公司。為了加強公司的整體形象,台北ORIENT CONSULT CO., LTD.於2000年,正式更名為FAR EAST CONSULT CO., LTD. TAIPEI OFFICE。FAR EAST CONSULT CO., LTD.也是法國利哈佛港(Port of Le Havre)在整個大中華地區的代表辦事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FAR EAST CONSULT CO., LTD.目前提供三項主要服務。〞業務和市場行銷〞部門,幫助歐洲中小企業發展並代表它們在大陸、台灣以及鄰近國家的業務。我們其中的一個客戶,是歐洲最大的鋁合金及碳纖維輥輪製造商。Far East Consult Co., Ltd 是其在大中華地區的代理。〞品質管理/品質保證〞部門,專門負責消費性產品出貨的品質檢驗,以及依據客戶量身定做的品質管理和提供各種品質保證的解決方案。〞商業支援〞部門,主要業務是企劃和安排各種在大中華地區的商務代表團和商業研討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