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兄弟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易小姐
電話:(02)27123456
傳真:(02)2546120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網址:http://www.brotherhotel.com.tw



公司簡介

兄弟飯店位於台北南京東路繁榮商業區,有250間客房,7間餐廳和1間酒廊。多家證券金融、航空公司、百貨公司、電影院及眾多中小企業群,都在方圓之內,而捷運南京東路站更在隔鄰。

兄弟飯店於民國68年開始營業,經過多年的努力不懈,在住宿和餐飲上樹立的清潔、衛生、負責在市民中烙下不滅的口碑。住房率更連續多年高居國際觀光飯店前茅,創造了飯店經營的典範。

民國73年成立兄弟業餘棒球隊,79年推動創立職業棒球,都只源於一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責任與使命感,十多年來,兄弟棒球隊獨樹的不屈不撓的球風與兄弟飯店在險惡競爭中辛勤奮鬥的精神相互輝映,蔚為傳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咖啡簡餐、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住宿和餐飲是我們提供的主要服務項目,自4樓至12樓共有250間客房,多樣化的大小房間,除了設備高雅安靜,清潔舒適外,服務人員的體貼親切加上警戒人員的日夜巡視,讓客人住得安心滿意。兄弟飯店就像家一般能舒情解勞,像兄弟般的熟悉有情。

餐飲方面則有四川料理,法式西餐、鐵板燒、粵式飲茶、台菜海鮮、義大利美食和日本料等七間餐廳,和一間酒廊,迎合顧客各種不同口味需求。凡婚壽宴席、家鄉小吃、經濟套餐、自助佳餚均已深獲肯定,遠近馳名。尤其在新鮮、衛生方面之用心與成效更是有口皆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