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英業達集團)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999329
傳真:(02)22989812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股工業區五工五路37號
網址:http://www.iac.com.tw



公司簡介

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在運用兩岸三地的資源為基礎下,英華達以台北為經營中心,快速整合兩岸的研發製造能力與豐富的人才優勢,已先後推出多種成功的產品。英華達除了用心經營自有品牌「OKWAP」外,也在各項無線網路通訊產品上創新研究與開發客戶,以自有品牌與OEM代工為主;而自有品牌「英華OK」PHS手機目前在大陸手機的市場佔有率為第一名。
根據人力銀行2007年於台灣統計調查,8成4的上班族想進入科技產業。而最嚮往的其他電子業產業中,以設計代工且發展自我品牌的英華達公司名列第二名。台灣2006年法人申請專利數量部份,英華達以277件名列第11名。獲得專利發證數量部份,英華達獲得發證數187件,排名第11名。
英華達自創始至今,即本著『創新客戶價值』的宗旨,不斷地思索如何與客戶共同成長。我們深信,藉由高水準的研發能力,高品質的製造系統,高效率的運籌管理,以及對客戶社群的專注經營,英華達在未來的產業競爭中,必將脫穎而出!
除了優秀的產業績效外,更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積極投入各項社會公益,2004年開始舉辦「OKWAP教育獎學金活動」,至2008年已經邁入第五屆,鼓勵在學學生致力從事研發工作,進而培植專業人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MP3產品、行動電話、雷達及衛星導航
主要商品服務:
1.OKWAP 系列等智慧型手機
2.無線個人數位助理 (PDA)
3.MP3多媒體播放器
4.GPS衛星導航系統
5.科學繪圖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