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東曹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3)5775768
傳真:(03)5775755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440號2樓
網址:http://www.tsmd.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濺鍍靶材的製造商,由日本集團總公司(Tosoh Corp.)與位於美國的子公司(Tosoh SMD)共同出資所成立,為百分之百的外商公司。總公司為日本知名上市公司,產品包羅萬象,涵蓋各行各業所需。其位於日本山形縣的工廠所製造生產的靶材,供應世界各知名光電廠商使用,頗獲好評。美國之Tosoh SMD 則為專業濺鍍靶材製造廠,尤其是在半導體製程所需之濺鍍靶材,不但通過QS-9000、ISO-9001與ISO-14001之品質認證,在產品技術開發上更具有領導者的地位。

本公司的客戶包含半導體相關產業以及平面顯示器產業的各大上市公司及各大廠,如台積電、聯華電子、旺宏電子、矽統科技、南亞科技、中華映管、奇美電子、友達光電....等。在半導體濺鍍靶材之市場佔有率為全球第一,台灣的市場亦不惶多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東曹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