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IM租屋超市) 飛訊物業管理顧問社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949225
傳真:(02)2994924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299號1樓
網址:http://www.im888.com.tw



公司簡介

《IM租屋超市》-『專注』才顯專業‧『用心』才能放心~~

IM租屋超市2002年4月成立於新莊,第一家只專注于品牌專業房屋租賃,始終以完成客戶託付為己任,並投身社會公益活動,負起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

IM租屋超市 堅持直營 堅持品質 在地經營 在地服務

IM租屋超市有政府立案,目前在新莊擁有中原旗艦、歐洲服務處、及民安三家實體一樓門市,有自己的LOGO和CIS,更建立自己的官方網站及獨立一級網域,絕非一般房屋買賣業兼仲介租屋或二人工作室可比擬。

  IM經營方向明確,有步驟地從租賃住宅->店面->辦公室->廠房,進軍商業用房市場。服務客戶上萬名,屢次刷新快速成交紀錄,客戶回流率更高逹90%,除在新莊繼續展店,擴展服務門市外,更要走出新莊,在板橋、三重等地擴展成立營業據點,計劃二年內能在大台北地區提供更在地化的服務。

  IM租屋超市轉型再升級,憑藉多年來專業專心投注在房屋租賃市場的實務經驗,決定以物業管理的超前理念提供房東房客顧問級的尊榮服務,結合協力廠商提供清潔、油漆、水電及搬家等服務,讓房東租的放心,房客住的安心。

  繼2010年”第一品牌”的肯定 ,2011年,IM租屋超市挑戰自我,主動申請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藉以檢驗服務流程,提供符合國際規範的服務品質,體現以客為尊以客為主的服務理念。

IM租屋超市取德識才唯能的提拔幹部、透明的晉升管道、完善的職涯規劃;多勞多得的薪酬制度;優質的平台提供最佳的後援支持;完整的E化作業無論何時不論何處都可以進行查詢展示作業;專業職前培訓、在職教育、專人一對一輔導、貼心的福利政策,在在顯示IM租屋超市人性化的管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租賃典當、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1.房東託租、房客找屋、房子維護等房屋租賃綜合服務;
2.房客的住屋需求服務;
3.全方位整體性物業綜合管理服務;

住宅租賃
商鋪租賃
辦公室租賃
物業管理諮詢顧問
投資服務評估服務

IM租屋超市–飛訊物業管理菁英團隊
全力打造豪宅級客製化的私人管家式的物業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