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3297766
傳真:(04)232977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24號3樓
網址:http://www.asialiuh.com



公司簡介

專業誠信,服務至上

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總所位於台中市,是一從事智慧財產權相關業務之專業團體組織,專利商標代理人員包含有:

趙嘉文專利師、鍾文菁商標代理人、張秀瑜律師、楊理安律師、郭長清專利師、吳俊億專利師、章正裕專利師、余明忠專利代理人、林志豪商標代理人、陳智菱商標代理人及多位實務經驗之專業工程師,專門提供專利、商標、著作權、積體電路佈局等相關法律服務

除此,亞律辦公室更全面備有現代化電腦專業設備,如電腦內部網路系統、電腦管理作業系統,專利、商標光碟檢索系統以及電腦2D、3D繪圖設備等,藉使亞律服務系統更全方位e化。


真誠對待每一位客戶珍惜所託,並貫徹客戶交付亞律的每一個任務,以期圓滿順利 服務精神-誠信、專業

亞律專業團隊優秀的資格與豐富的經驗,均來自不斷訓練與學習,所以每一位新進人員皆需接受完整之職前訓練,而中堅與資深幹部則需要定期至國內各大學修習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課程,俾使達到理工與法律之整合目標

因此,亞律絕對有信心勝任客戶在智慧財產權領域中對我們的任何託付。


亞律秉持「品質堅持、專業服務、顧客滿意」持續在品質上慎重把關,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提高行政服務品質,亞律全體同仁全心投力於建立標準化文件、檢討與修訂規章制度、內部稽核、標準作業文件電子化等程序,於2012年4月在國際知名之「法國標準協會-艾法諾集團(AFNOR)」的認可下,正式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驗證。


亞律為領先業界取得ISO9001驗證之專利商標事務所,專門提供專利、商 標、著作權等相關法律服務,通過ISO9001意義為亞律所有作業流程皆符合國際性品質標準要求,正式宣告與國際接軌,邁向嶄新的里程碑。


電腦案件管理作業系统

亞律備有專業版之案件管理系統,不但記錄所有案件的基本資料、案件進度等,以期能為客戶的案件做到最佳之管理,達到案件控管無誤差。除此之外,亞律備有PatentGuider專利地圖分析軟體,可針對專利檢索所得的大量專利資訊(Patent Information)經過進一步的消化與整理後,以圖表格式轉化成易讀之資訊。一方面可提供業界宏觀趨勢的瞭解,以瞭解該項技術或是特定公司發展的概況。另一方面可揭露相關專利技術之內涵與專利所保護範圍,並提供研發者瞭解該專利技術的密度,甚至能提供迴避設計的資訊。

此外,亞律斥資購買台灣三十多年的專利、商標公報資料檢索系統;另提供國外專利、商標檢索系統,同時可提供專利地圖服務,為客戶於案件申請前能獲得最佳之前案資料,更可避免智慧財產局網路不穩定之情形。


智慧財產權的國際化,國際合作伙伴,以保持最佳之國際動態

由於業務上之需要,亞律已與世界各國超過百家以上的優秀事務所,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這使亞律可以輕易掌握世界各國在此領域中的最新動態,以根據客戶需要提供最新穎、詳盡的資訊,並選擇適合的國外代理人服務。當然,亞律亦持續結交新的國際合作伙伴,以保持最佳之國際動態。因此,亞律不僅代理國外許多優秀企業在台灣取得智慧財產權的保護,同時亦幫助本地的企業進行及擴展智慧財產權的國際化。目前,亞律在國內、外的業務上已維持相當的比例,這是亞律引以為傲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知識産權、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亞律為您提供有關於智慧財產權的各種服務
‧國內外專利權之申請,授權、讓與、爭議及訴訟。
‧國內外商標權之申請,授權、讓與、爭議及訴訟。
‧國內外著作權之申請,授權、讓與、爭議及訴訟。
‧積體電路布局權之取得、授權、爭議及訴訟。
‧營業秘密之取得、授權、爭議及訴訟。
‧委任專利、商標、法律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