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559888
傳真:(04)225588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69號4樓
網址:http://www.best-giving.com.tw



公司簡介

麗明營造成立於民國74年(1985),總公司設於台中市七期,為國內大型綜合營造廠之一,營建個案遍及國內,近年來更將觸角伸向海外,目前於泰國、越南及中國皆設有據點並有個案進行。

麗明營造於99年天下雜誌500大服務業排名第175名,工程承攬類排名第13名,99年營業收入新台幣70.6億元,早已進入大型營造廠之林。不管在公共工程、廠辦、量販店、學校、飯店等類型個案皆取得相當優異之表現,並深得業主之信賴與肯定。

麗明營造近年來取得大型指標性個案如由瑞士韋伯/侯佛(Weber + Hofer AG Architects)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台中市政府新建工程已完工,相信將為台中七期增添動人的都市景觀。最近本公司更取得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豐雄設計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新建工程,本案不管是設計理念、工程技術層次、外觀皆有突破性的概念,完成後不但將成為台灣地區最重要的地標,也是台中市最美麗的地景,台灣也將因本案為更多世人得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築工程:集合住宅、廠辦大樓、學校、大賣場、中科園區、中港園區、、、等營造建築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