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連成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2287199
傳真:(02)8228717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53號13樓
網址:http://www.avac.com.tw



公司簡介

連成事業以提供日系高品質影音商品為主要服務項目,各類影音商品齊全,也提供代訂服務,除投影機、液晶電視、電漿電視之外,並有多種日系大廠之各類產品。在汽車音響、家用音響、家電業,一直是相當知名的通路供貨商,並擁有自己的品牌AVAC,產品行銷全國。

為擴大服務內容,並配合政府推廣數位電視政策,特成立 [ 數位電視推廣部門 ],成為國內第一家車用數位電視供應商,提供廣大客戶更優質的車用影音生活。源自法國,知名品牌 [ 湯姆笙 ] 是全球DVB-T歐規數位電視的最大供應商,其在台的唯一總代理權也由AVAC擔任。AVAC秉持堅實的基礎和強烈的信念,成功推出許多令人讚賞的數位產品,以創新的品質及優質的服務,穩坐 車用數位 第一品牌寶座。

台灣數位電視委員會網站位置:http://www.dtvc.org.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家用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http://www.avac.com.tw

日系高品質影音商品為主要服務項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