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義隆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5317181
傳真:(02)2563426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53號4樓
網址:http://www.elantex.com.tw



公司簡介

義隆公司成立於1971年桃園縣龜山鄉(現工廠廠址).
初期籌建圓編針織廠,以生產針織布為主.於1973年更進一步籌建棉紡紗廠22,000錠以掌握原料的搭配,至1985年時,已增設至41,000錠,並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紗種.

義隆公司本著求新求變的精神以及為了提供客戶更全面的服務,分別在1995年及1997年先後增設了花式撚紗機1,000錠及短纖彈性包芯紗40,000錠,傳統彈性包覆紗約8,200錠及空氣包覆紗約1,000錠,使生產產品種類更趨向多元化與精緻性.

現有員工人數包含台北公司及桃園工廠計有230人.

有效回應客戶需求是義隆公司經營的目標。本著對客戶服務的熱誠和衝動,提供客戶最新的流行資訊與最佳的服務。著時貫徹與客戶穩定互動之關係一直以來為公司經營的理念和做事之準則。

義隆秉持著高機動性,隨著客戶及國際流行的脈動從事紗種的創新,並從原料的選購與特性做一連串的研究與搭配,開發出功能性強、市場競爭力高的特殊紗種。面對國際企業經營全球化的趨勢,目前義隆公司在台灣紡織業已有相當程度之發展,未來在拓展國際市場上為本公司推動目標之一,除了設備與技術做更進一步的突破外,更要求紗種品質之完美。

憑藉義隆熱忱的心和堅實的研發團隊及嚴格的品質管制,是義隆在國際市場發展上的最大優勢,也是所有成員共同期勉,努力維持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天然紡織原料、化纖面料.裏料、紗線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各式亞克力紗,彈性包芯紗,包覆紗,節紗及花式紗等為主,
紗線之數涵蓋從10/1S到80/1S多種出係,足以提供縮織,針織,毛衣客戶之需求.

在材質取用上更包羅萬象,除了天然纖維如棉,羊毛及人造纖維如亞克力,聚酯纖維,嫘縈等外,更積極使用高科技材質如LYCRA,COOLMAX,THERMOLITE,XLA,OUTLAST等,賦予紗線特殊的功能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